昆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管凤良一行到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调研

发布于: 2023-03-27 10:04

3月23日下午,昆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管凤良一行到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以下简称“云龙湖实验室”)调研。云龙湖实验室主任李晓昭,徐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秦飞等参加活动。

李晓昭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实验室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创建深地重大科研设施与国家创新引智基地、产业引领前瞻技术研发与国际合作情况。秦飞介绍了实验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管凤良对云龙湖实验室建设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云龙湖实验室扎实推进基地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聚焦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令人振奋。国家提出开展深地科学研究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徐州市政府整合优势资源建设云龙湖实验室体现出徐州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坚定决心。昆山市将进一步加强与云龙湖实验室人才交流与科研合作,携手推进国际重大科技计划。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