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科研人员招聘公告(2022年第3号)

发布于: 2022-12-10 17:59

实验室简介

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以下简称“云龙湖实验室”)于2021年10月22日挂牌成立,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江苏省省域副中心城市、素有“五省通衢”之称的徐州市。云龙湖实验室瞄准国家实验室建设标准和国际一流水平,面向深地领域的世界科技前沿、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主战场,是江苏省徐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依托中国矿业大学和在徐大型企业等优势创新资源,抢抓深地科学与工程领域国家科技战略机遇,布局建设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

云龙湖实验室联合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和领军企业开展合作研究,研究领域涉及深地空间、深地资源、深地环境等,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深部岩土力学与地球科学、深地探测开发装备与灾害防控、深部资源与地下空间利用。云龙湖实验室目前已经获批“江苏省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预研项目”,正在积极推进“深地装备研发平台”“深地开发研发平台”“深地环生研发平台”“数字深地研发平台”等平台建设并广纳贤才。

储能/储氢研发团队负责人简介

挪威工程院院士、挪威工业科学研究院高级顾问、云龙湖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中国矿业大学教授。曾担任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岩土所副所长,挪威工业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挪威科技大学兼职教授等职务。主要从事地下空间开发和应用、规划、设计和施工,在H2地下空间储能储存、海底隧道建设、大型水电站地下厂房和隧道、公路隧道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深地钻探研发团队负责人简介

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云龙湖实验室“卓越学者”专职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先后在贝克休斯公司、哈利伯顿公司、中石油等从事和主持测井仪器、设备研发,掌握高精度感应仪器、随钻电阻率测井仪器等核心技术和理论,所开发的仪器得到国际市场肯定。发表国内国际论文六十几篇,获授权国内外发明专利五十几件,获省部级科技奖二项。近年潜心于智能导钻和随钻测井方面的研究开发。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专职科研人员

招聘人数:4名左右

第一批面试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5日前

岗位职责及要求:见附件

岗位待遇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绩效激励,配套科研场地、设备。

高标准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享有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用餐补贴、带薪假期、年度体检等。

共享中国矿业大学图书资料、网络服务、就餐就医等服务。经中国矿业大学批准同意,高层次人才可通过“双聘”的方式入职中国矿业大学或兼职聘为中国矿业大学教学科研人员。

符合徐州市相关人才条件者,协助申报人才待遇和服务,申请获得者,与薪酬待遇累加。

根据应聘人员条件,按云龙湖实验室人才分类兑现薪酬待遇(卓越学者年薪100-200万元、拔尖人才年薪40-100万元、菁英人才年薪20-40万元)。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

自荐信

附件材料:身份证(护照)复印件,任职证明,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发表学术成果目录(注明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获奖、专利证书复印件和成果转化情况证明材料,以及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云龙湖实验室+岗位名称”。初审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面试。

联系方式

报名材料接收邮箱:yunlonglab@163.com

联系人:刘老师,13815319500/0516-83591211

单位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99号

附件: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名称

科研团队名称

招聘人数

基础要求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专职科研人员

储能/储氢研发团队

2名左右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博士学位优先。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健康素质。

3.拥有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正式科研工作经历或在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担任过技术顾问或研发工程师,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4.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

5.工作成果在专业领域具有一定推动作用和影响力。

1.岩土工程、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地质工程等相关研究背景。

2.具有丰富的结构设计经验(如:地下工程结构设计、水利或土木工程结构设计、隧道或地下硐室设计)。

1.参与团队科研工作,完成相关研究。

2.取得具有学科领域较大影响力的学术成果,或取得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果。

深地钻探研发团队

2名左右

1.矿山设备、矿山机械、电子、软件、物探等相关研究背景。

2.具有丰富的物探装备设计及软件开发等相关经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