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技术成果长三角转化中心理事长张建华一行到云龙湖实验室调研

发布于: 2022-10-07 08:25

2022年9月5日下午,先进技术成果长三角转化中心理事长张建华一行到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调研。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强,徐州市副市长龚维芳,先进技术成果长三角转化中心执行主任江山,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主任李晓昭等参加活动。

李晓昭介绍了云龙湖实验室建设目标、研究方向、总体布局、实验基地建设情况、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创新人才团队引进与合作情况,并汇报了团队成员前期先进技术研发重要进展,表示实验室将继续为国家重大设施建设提供关键技术支撑。

张建华对实验室团队研发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自2021年10月成立以来,在国家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扶持下,云龙湖实验室在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建设与重大科研仪器研制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建设初具成效,发展势头喜人。后续先进技术成果长三角转化中心将在深地科学创新与产业转化方面全力支持云龙湖实验室发展,与云龙湖实验室开展深入合作。

徐州市科技局局长鲍斌,先进技术成果长三角转化中心理事会秘书长刘国安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云龙湖实验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参观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

参观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