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调研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

发布于: 2022-05-16 16:54

 

12月28日下午,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来校调研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建设情况。江苏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徐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参加活动。

许昆林一行听取了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云龙湖实验室主任李晓昭教授关于深地国重实验室发展和云龙湖实验室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深地国重实验室。

调研过程中,刘波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徐办学过程中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表示学校将紧扣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发挥学校优势,与徐州市共同努力建设好云龙湖实验室,奋力谱写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地方的合作新篇章。

许昆林强调,要发挥高校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聚焦国家战略和“双碳”目标,加强基础与应用基础及关键技术的创新性研究,培养引进用好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加快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更多优质科技成果转化,为服务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和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