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招聘

关于我们

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以下简称“云龙湖实验室”)是瞄准国家实验室建设标准和国际一流水平,面向深地领域世界科技前沿、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主战场建设的新型科研事业单位,由徐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国家高新区、徐工集团、徐州地铁集团、中煤集团大屯煤电公司和徐矿集团等单位联合发起创建,致力于打造重大科技创新平台。云龙湖实验室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素有“五省通衢”之称的江苏省徐州市。

云龙湖实验室联合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和领军企业开展合作研究,研究领域涉及深地空间、深地资源、深地环境等,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深部岩土力学与地球科学、深地探测开发装备与灾害防控、深地资源与地下空间开发。

云龙湖实验室一期投资规模为60亿元,在拥有中国矿业大学、徐工集团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基础上,建有2万平米大型山体原位实验基地和300-1500米深井地下实验基地,正在搭建深部岩土力学与地球科学、深地开发前沿技术、深地环境与生物医药、深地探测开发装备等实验平台,着力创建深地科学与工程领域国际一流的科创中心、引智基地与研发平台。

人才招聘

面向全球延揽人才,采用灵活用人模式,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龙头企业等形成高层次人才双向互动,要求学科背景主要包括岩土工程、工程力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矿业工程、安全工程、固体力学、机械工程、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地球物理学、人工智能、传感技术等。

  • 1、战略科学家

    具有前瞻性战略眼光,较好把握世界科技发展趋势和国家战略需求;在相关领域有精深研究和学术造诣,获得业界广泛认可。

  • 2、首席科学家

    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学者或世界知名企业权威技术专家;在所从事的学科前沿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并取得突破性成果、具有重要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或具有成功的自主创业经验者优先。

  • 3、卓越学者

    在所研究的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或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作为负责人主持过国家级重点科技项目或国外同等水平项目并有成功的项目转化经验;高层次省部级以上人才计划和省部级以上人才荣誉获得者优先。

  • 4、拔尖人才

    具有博士学位或相当于教授高级职称,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著名企业从事科研工作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科研工作能力,成果突出;作为负责人承担过国家级科技项目、主持过先进理论技术装备研发或拥有成功的成果转化经历。

  • 5、菁英人才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拥有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从事科研经历或在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担任过技术顾问或研发工程师等;研究成果在专业领域具有一定推动作用和影响力。

  • 6、科研助理

    具有知名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胜任项目组相关研发工作。

聘任方式

1、多元化人才聘用形式。根据科研和管理需要,实验室可通过全职、双聘、任务聘期制和兼职聘用等多种方式聘用研究人员。

2、与全球顶尖科学家共同组建研究团队,协同科研攻关。

人才待遇

1、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顶尖人才待遇“一人一议”。

2、首席科学家团队提供3000万元研究经费,配备科研场地、设备和研究团队。

3、拔尖及以上人才经考核评估后,享受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评聘与研究生招生资格。

4、共享中国矿业大学、徐工集团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相关研究机构高端试验装备。

5、共享中国矿业大学图书资料、网络服务、就餐就医等服务。

6、享受徐州市高层次人才支持政策,享有购房、子女入学、医疗、金融服务等全方位保障。

徐州具有开展深地领域研究无可比拟的地质条件和产业基础优势,值此实验室高速发展之际,我们诚邀从事深地领域研究的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共谋发展,共筑辉煌。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自荐信;

3、研究/工作计划,研究计划需写明经费预算;

4、附件材料:护照(身份证)复印件,任职证明,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发表学术成果目录(注明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获奖、专利证书复印件和成果转化情况证明材料,以及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5、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云龙湖实验室+岗位名称”字样。初审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面试。

联系方式

1、简历接收邮箱:yunlonglab@163.com

2、联系电话:13815319500(刘老师)

3、单位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学路99号

扫码关注我们